2021-2022年度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ISEF)校内遴选通知
.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10

各单位:

2021-2022年度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已启动,学校将选派合格人员赴韩国研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背景

    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始于2000年,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实施,现改由非盈利性公益机构崔钟贤学术院执行,资助学者在韩国国内高校和研究机构进行为期半年或一年的研究。

2017年,学校与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负责人就深化双方学术合作、资助学者交流达成广泛共识。我校自2018年起,每年通过该项目选派相关教师赴韩国研修。

 

二、选派计划与资助方式

    (一)资助对象:拥有博士学位的高校教员和学术机构研究员

    (二)资助领域:(人文与社会科学)经济学、工商管理、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人类学、新闻传播学、地理学、哲学、历史学、文学

    (三)资助期限:一年项目: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半年项目: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或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四)资助内容:往返机票费,研究资助300万韩元/月(约1.8万元人民币),结项资助100万韩元,定居补助100万韩元,以及医疗保险、奖励等。

三、申请人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四)在学校工作满2年,且出国(境)期限包含在本人聘用合同期限之内;长期出国(境)研修人员回校后工作满3年;短期出国(境)研修人员(不含利用寒暑假时间,且不由国家和学校资助经费的人员)回校后工作满2年。

(五)拟研修课题所在领域应与本人专业研究领域一致。

六)年龄要求:50岁以下。

(七)语言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使用英语或韩语进行研究的能力。

自主联系获得邀请信。

关于本项目的具体介绍见附件1、附件2。

 

四、申请及选派步骤

  (一)2021年1月1日前,个人申请及院系推荐

1.申请人提交申请推荐表(见附件3)至所在单位。

2.所在单位党政负责人分别提供思想政治、师德师风考察意见和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3.所在单位发起OA行政请示,经党政负责人审批后,提交至人事处张欣(工号02352)。

1) OA标题:XX(单位名称)关于推荐XX(姓名)申报2021-2022年度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的请示。

  (2)OA材料:规范格式的请示正文;

            申请推荐表签字盖章版扫描件。

  (二)2021年1月6日前,职能部门资格审核

  (三)2021年1月8日前,专家评议2人及以上申报)。

  (四)2021年1月12日,信息公示

  (五)2021年1月20日前,学校审批

  (六)2021年2月26日前,网上申请。提交著作时,需要将原件送至学术院(应在2月26日前送达)。完成网上申请后,请同时提交一套复印件至人事处出国派遣科留存。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第一时间联系人事处出国派遣科:

黄杨英、张欣 35372339

邮箱地址:cgpq@shisu.edu.cn

办公地址:虹口校区行政楼404、松江校区行政楼416-417

 

 

人事处、对外合作交流处

2020年12月10日   

附件1 2021-2022 年度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实施指南.pdf附件2 2021-2022 年度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简介.jpg附件3 上海外国语大学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推荐表(2020年7月新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