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8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指南》的通知
.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11-17

各院系、部门:

 

根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及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2018年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指南>的通知》的通知,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围绕上海国际人才高地建设和产业发展方向,率先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启动实施2018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将所需书面材料(A4双面打印,一式四份)20171211交至虹口校区行政楼403室(注:“单位(企业)基本情况表”请邮件咨询,“所在单位盖章”由人事科收齐材料后统一办理)。

详情请参照附件通知。

 

联系人:陈绮李娟

联系电话:35372801

邮箱:hr@shisu.edu.cn

 

上海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20171115

 

附件一:关于印发《2018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申请指南》的通知

附件二:浦江计划工作流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