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上半年高级专家延聘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11-17

各院(系):

接教育部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单位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5】14号),结合我校《关于我校教职工退休年龄的暂行规定》(上外办【2005】22号),现就我校2018年度上半年高级专家延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延长退休原则

    1、个人自愿。办理延长退休手续须本人自愿提出书面申请并签名。

    2、学科发展需要。明确工作需求,确定岗位任务。

3、身心健康。延长退休人员身心健康,能够胜任相关岗位的工作。一般病假累计达三个月及以上者,不能办理延长退休手续。

 

二、延长退休条件

    1、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1)延长退休年龄不超过62周岁;

(2)硕士生导师,延长退休年龄不超过63周岁;

(3)博士生导师,延长退休年龄不超过65周岁。

    2、正、副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

(1)年满60周岁退休。55周岁至60周岁期间不再办理延长退休手续。

(2)如本人自愿,可在年满55周岁时办理退休手续;若延长退休,需在年满55周岁时提前1个月向人事科递交本人自愿延长退休年龄的书面承诺书并签名。

 

请各院(系)人事管理员梳理本院(系)2018年1月至2018年6月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并符合延长退休条件,且需要办理延长退休手续的高级专家的相关延聘材料,于2017年12月6日之前上报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403室)。

 

所需材料如下:

1、OA系统正文:院(系)及学科点意见(需党政一把手阅示)

   OA系统附件:个人申请(本人签名)+《高级专家延长离退休人员审批表》

  1. 纸质材料:(1)院(系)及学科点意见(需加盖院(系)公章,1份);(2)个人申请(本人签名,1份);(3)《高级专家延长离退休人员审批表》(一式3份,人事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

 

联系人:陈绮 杨晓薇

电话:35372801

 

                                                                                                             人事处人事科

2017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