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人事派遣员工项目比选采购公告
.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9-15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分散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上海外国语大学拟对2024年度人事派遣员工项目进行比选采购。

一、项目概况

提供人事派遣员工相关服务项目,包括合同签订、社保缴纳及申报、工资发放、公积金及补充公积金缴纳以及提供后续相关的、合理的服务

二、资格条件

(一) 申请人须为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且在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二) 申请人必须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 申请人自2020年91日至今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

(四) 申请人“联系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自2020年7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五) 申请人需提供由本单位主要负责的相关成功服务案例,予以佐证其足以胜任本项目所提需求。

(六)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流程

(一) 报名时间:2023年9月16日至920日下午16:00整(以我校邮箱接收显示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二) 报名方式:凡有意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服务机构,发送邮件至hr@shisu.edu.cn报名,邮件主题注明:人事派遣员工项目比选报名+公司名称。

(三) 报名材料

1. 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3.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及联系方式;

4. 需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点击“信用服务”项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结果记录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结果记录名单;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申请人“联系人”、“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来(从2020年7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查询结果为准),上述材料需提供单位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5. 其他成功的服务案例。

注:上述文件齐全且通过审查的单位视为报名成功。

四、项目需求文件取得

学校将在92016:00后将项目需求文件发送至报名成功单位的报名邮箱。若92116:00前仍未收到回复的,即报名未成功,学校不再另行发送通知。

五、比选文件递交时间地点

请在2023年922日下午16:00前,将比选文件电子扫描版发送至hr@shisu.edu.cn邮箱,邮件命名为“人事派遣员工项目比选文件+公司名称”。

纸质版请密封(封面请注明“项目名称”)并快递至: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1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行政楼223室,收件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21-67759289,邮编:201620。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事处  陈老师

联系方式:hr@shisu.edu.cn

 

备注:本公告所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比选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上海外国语大学人事处

2023年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