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位博士后研究人员入选2018年上海市 “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
.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8-12-19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18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沪人社专【2018】396号),经过各设站单位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我校政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李玉豪和外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刘静静入选2018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申报成功率为100%。同时入选的还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等其他沪上高校的262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周期为2年,资助经费为15万/年,加上我校给予师资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相关待遇,年薪可达30万以上。

    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旨在进一步保障和提高本市优秀博士后人员待遇水平,激发青年科研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努力为他们脱颖而出创造有利条件,确保获选人员在站期间能安心、专心从事科研工作,为本市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全力打响“四大品牌”贡献智慧与力量。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18日